白日逐流

May light always with you .

“这世上有千百万只飞鸟,总有一只会为你停留。”


肝了一天终于赶上了一号发贺图!夸夸我自己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在光遇过的第二个新年了,认识了很多人,也有好多人的星星再也没有亮起来。也想过退游,但是最后还是舍不得我倾注了诸多心血的光崽。

这次的图大概有点奇怪。配色非常沉闷,画面也很单调。

实际上我很喜欢画菇菇,但是这次我想画一画真实的自己。

我不是朋友眼里那种很温柔的人。也许你以为我是一只白鸟,但我只是一只乌鸦。

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我,也有很多光崽愿意陪在我身边。

非常感谢那些在茫茫人海中选择停留在我身边我的人。

也有苦苦挣扎,也有放弃的时候。那些悲伤的感情曾无数次试图将我拖进深水里的牢笼。

但是温暖总会不期而至。

总有人会重新点亮你的心火。

“我听说这世上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事正在发生,有那么多不一样的我在活着不一样的生命。”无论如何,即使是乌鸦也有被爱的权利,所渴求的光明也许就在前方。请再坚持一下吧,因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,是时候写下新的故事了。


愿你始终明朗可爱,百无禁忌。万事顺遂,平安喜乐。

新年快乐。


——⭐———⭐———⭐———

“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”

“May Light Always With You .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